Tuesday, May 25, 2010

Me 'N' My LoveLy [Lynn] の Story..

在2008年时候..
我遇见了[她]..
刚开始的の时候..
我们都只是陌生人..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就变成了很好很好的の朋友..

虽然我们认识の时间不长..
但是我们の感情却比谁都来得深..

记得有一次..
我们都哭了..
为了一件旅行の事而哭了..
那件事是我の那件事是我错..
我知道我不应该骗她の..

从电话里..
我听得出..她很伤心..
那时候の我..
也很伤心..

我哭了..
那时我第一次为了朋友而落泪..

虽然到后来..
我们和好了..
但也让我学会什么叫..
[友谊]..

我那傻傻の好友[Lynn][卉伶]吖..
希望我们の希望我们友谊可以长长久久の哦~~

而且..
不要忘了..

╋If someday.. All of this world don't want you..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