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10.Jun.2010

生日要到了。。
反而没有那种期待的感觉。。
为什么呢。。?
是不是怕[期待越高,失望就越大呢?]
哎。。好不喜欢这种感觉哦!!

最近[他]常常sms我。。
“在干嘛丫?” “对不起啦,今天没陪到你。”
“你想聊什么丫?不过,不管你想聊什么,我多陪你聊!^^”
不知道为什么的。。之前也有人问过我同样的话吖!可是我就是没有这种感觉。。
奇怪@.@

我说[你]吖。。
不要对我那么好,能吗。。?
因为我怕。。
到最后。。
我会[伤害到你]。。
我真的不希望,不希望
我们到最后连朋友都做不了。。

我们可以只当永远的好朋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