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14th. Jun. 2010的我..

離家兩天..
真的舒服了很多..
雖然不遠..
但..
對我來説已經足夠了(暫時啦)..

17號..
要去金馬倫..
沒有任何特別的感覺..
也沒有期待..
好可悲..
T.T

哎..
最近深深的體會到一句話..
‘做人難;做靠人家的人,更難!!’
所以..
現在的我..
只有一個希望..
就是:快點[長大]..然後靠自己的能力來養活自己..不再靠其他人..!!!
這是我現在最最最想要達到的[願望]..

很想知道..
‘人’不開心的時候可以靠什麽方法來變得快樂點..

剛才朋友問我生日那天的空嗎..
很可悲的是..
我那天就是我整個星期裏面最忙的一天!!
哎..
連生日也沒得慶祝..!!
真的有股衝動想要放棄去金馬倫..
然後跟媽媽[申請]那天不用補習..
去慶祝生日..
不過..
在我還沒開口前..
我已經大概又或者說幾乎可以肯定..
我媽的答案是:不能!!

哎..
那種離家出走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
怎麽辦..??
真不想有那一天在報紙或是新聞上看到自己的[新聞]..!!

總結心情:糟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