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變了。

爲什麽..
你要忽冷忽熱的對我..?

爲什麽..
你總說我不在乎你..?

爲什麽..
你總在傷我的心..?

爲什麽..?? 爲什麽..??

我對你的關心..

我對你的在乎..

你似乎從來沒看見過..

哎..

你到底要我怎麼樣你才會相信吖..?

心痛..
=(




__________ .

考試..
╭(╯3╰)╮

試..
越考越多天..

從以前的3天 >> 5天 >> 7天 >> 10+天~

呼~~
只能說..
抗壓性低的人..
很快就打敗仗了..

還好我夠"硬頸"..~
要不然..~~

吼吼吼~~

呼~~
算了.. 算了..

我忍!!
(╯﹏╰)

我爸說如果這次考試有8個A的話..
我就有得換電話了~

Woo~
很吸引的條件~~

但也很挑戰..
o(╯□╰)o

可是..!!
我是無敵的花木蘭~
戰無不勝的花木蘭將軍!!

所以..
這次的仗我一定會盡全力的打!!
雖然不100%戰勝~
但..
一定會加油!!

因為我是將軍~ 花木蘭!!
絕不行輸!!

Yea~~

Fight For Good Result..
^__^



我的寶貝:: Jerri & Lynn..
I Miss + Love You 2~~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