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雨天。

29. April. 2011
今天,雨天。

11點+起床..
12點+出門..

原本有補習..
但,因為些原因..
取消啦..
\(^o^)/~

哈哈哈哈..

雖然沒補習..
但,我還是跟媽咪出去吃"早餐"啦~

雨天,
所以蠻塞車的..

吃飽后,
去去了趟銀行..

我沒下去..
呆在車..

在車裡,
狂唱歌!!
呵呵呵呵~~
好爽
~(@^_^@)~



_________.


1. May. 2011
我爸媽和哥會上雲頂..

而我,
因為有考試..
要補習..
所以只能呆在家..
╭(╯3╰)╮

哎~~

誰叫我是好學生咩??
就算現在要我去玩,應該也沒什麼心情吧?

考試..
害人不淺!!



__________ .


我的生日..
還有一個多月就要到了..

好像沒什麼興奮..
也沒什麼期待..

或許是害怕失望吧?

人家不是說麼..

"爬的高,摔得重。"

所以..
我還是不怕那麼高好..
=)

但,
我的生日,
誰會陪我呢?




29. April. 2011
雨天,Raining Day




Le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