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不一樣の我 ♥



我,與別人不一樣。
不論樣貌上,抑或是性格..
都不一樣。

打出娘胎,我的性格就很獨特。
就連相處了17年的家人有時候都會
忍不住埋怨。
但,我不介意。
因爲,這就是我。
倘若要我為僞裝自己變成一個人間人愛的人,那抱歉。
我,辦不到!!

了我的朋友,會接受我。
不了的,覺得我很難相處。
我不會介意..
畢竟人活著不可能能夠討好每一個在你生命的每一個人。
所以,我們只需要對那些對我們好的人好就好了。
沒必要為一個路人甲而殺死自己珍貴的細胞..

(。◕‿◕。)(◡‿◡✿)


最近..
我覺得自己像個"戀愛絕緣體"..
不懂爲什麽..
活到今天,17嵗又28天..
但爲什麽我都沒有想要談戀愛的念頭??
難道我有病?!

一直到今天,我的人生計劃裏都不曾出現過“談戀
愛”這一個step..
也許,我覺得目前爲止"戀愛"並不重要..
因爲還有好多更重要的事..
我不會覺得可惜,更不會覺得孤獨..
因爲,我有朋友和家人。

對我來説,戀愛是需要付出和承擔很多的。
目前的我,付不起;也承擔不起。
所以我選擇不陷下去。

人,本是單數。
來時是,去時亦是如此。
這讓我更明白不管愛與不愛,這也都只是生命的一部分。
儅你閉上雙眼,雙腳一直的時候,一切都成了空。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選擇去享受、去找尋刺激的
來豐富我的人生。
當然,戀愛會,但不是現在。
等到我瘋夠了、刺激夠了、累了的時候,再找個愛我的人來靠。

我選擇這種生活是因爲我要。
如果你接受不了,那我們就僅僅只是彼此人生的過客。
相反的,如果我們合得來,我相信以後會有不少的火花。
原諒我,因爲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不一樣的女生





Lein__ 23. July.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