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03. July. 2011

25 June 2011

終於,
我滿十七歲了!!

十七年前的我,
仍是一名懵懂無知的"小孩"..
一眨眼後的十七年,
變了。

變得成熟了,
這是唯一最明顯的。
(可是有很多人說我變美了!! ~(@^_^@)~)

有些時候,
"成熟"是件好的事情。
但有些時候,
也因為"成熟",我們必須放棄一些原本就很簡單的事。

十七歲,
正介於《單純 & 成熟》兩者..
有時候要用"單純"的那一面來看事情~
有時則需要用"成熟"來對待。

對於未來,
務必以超過的成熟來對待。
至於碎事,
自自己看著辦吧~
(~ o ~)


__________

十七歲的那天,
謝謝有你們,
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驚喜~
謝謝你們的禮物~
也謝謝你們對我這位朋友的看重!!

人的一生,
與家人脫離不了;
但更離不開朋友!!

沒有朋友,
我的生活是灰暗的。

是你們,
♥ 家人 & 朋友 ♥
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 感恩上天讓我擁有你們 ★


謝謝你們 ♥

~\(^o^)/~

Thanks My Babe

Secret Recipe's Cake~~

I am 7-teen ♥






---
-- The En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