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Graduated :)

2011. Dec. 07
在这风光明媚的一天,
SPM正式结束了!!
而我的中学生涯也正式宣告落幕了。

____________ 

6.15a.m 的闹钟响了 
但,赖床至将近6.45a.m。
哎! 我的天!
原本还想说今天要早点去学校的..
结果,还是失败了!
错过了从学校走廊拍的那个草场与阳光。
伤心!

我学校处于高地,
再加上对面是高尔夫球场..
所以每当我从3楼望出去,
总是可以望到蓝蓝的天,绿绿的草场。
我爱极了这种美景!
p/s > 我逃课时常会去那里溜达~ 
=)

考试这段时间,
我们都是呆在亭子里..
在那里读书,吃饭,瞎聊~
亭子虽小,但胜在我们的身材不碍..  XD
谢谢佳慧的妈妈今天的cheese cake和点心!!

10.10a.m 正在于华文试卷2奋斗中..
哎..
我真的非常,极度,很很很很很讨厌<文言文>!!
3分的题目,我只答了一句..
死定!!
名句精华,_______________,只留清气满乾坤。
一看到,我呆了!
好在我前面的罗兄帮了我一把!
答案是: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
^o^

11.15a.m ~ 1.00p.m
我最爱的作文时间!!
最近总梦到关于毕业的题目..
结果今天真的出了..
天啊!! 我大喜!!
一直写啊写~ 直到结束前的五分钟..
望着窗外面的蓝天白云~ 
知道我的中学这套戏即将落幕。

1.00p.m 后,
落幕啦!! 所有有关的都结束啦..
=)

 在咱们的亭子。
=)


 Yo!! 阿Ngai~~



 她是我们的华文老师,
一个与许多学生有过节的老师。
XD


 光头的Ah Heng VS 可怜的墙壁!!


 幕后偷袭~
=D


 Ah Heng said Yea!!
=P


 Jia Hui & Me!!
我喜欢和她站在一起~ 因为我们的身高差不多!!
~.~


 Erm... 不是说要正经一点的吗?
@.@"


 Ah Miao~ 运动细胞超强的小子!!
^O^


 Ah Yik! 看镜头啦~


 OMG!! 我那狰狞的表情....
/.\


 大爱这张!! 
I Love My Friends.. 
=)


阿倩,跟我同校,同班了11年的人。
但是,我们的合照真的少之又少!!
希望我们友谊不变啦!!


就这样,
在蓝蓝的天,凉凉的风见证下,
咱们毕业啦!!
All The Best My Friends..
=)



Le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