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I'm Back! :)

Wow~ 
才記得.. 我還有這個部落格~ 
哈哈哈哈哈!!
距離上一篇po的.. 應該都有整差不多半年了?
呵呵呵~~
不是刻意不更新.. 
而是我<以為>我忘了密碼.. 怎知道~
其實........ 我還記得!! 
xD

考完SPM後,休息了沒幾個星期..
我就走了~
哈哈哈~
走去NS了..
一個不算短,也不太長的77天。


National Service's Life______

 2012 01 01日,別人的新一年。
我也一樣。只是地點比較特別。
那些天,我們叫——BRAVO!
:)


 與我們最<>的老師,Cikgu Lia~
她人很Nice~ 只是兇起來的話,哈哈哈...
好自為之 xD


 中間這名男生叫Kevin,一開始不認識他時,
他們跟我說他叫—Chicken Little! xD
p/s: 他唱歌滿好聽的說!


 親愛的我們,那時候是如此的難以忘懷。
=)


 Baju Kelas~~ 哈哈哈..
忘了什麼活動..
最高那位叫依婷。
^.^


 我的全身上都是借的!! xD
美不?!


 雖然環境不算好,設備也不是很齊全。
但有了你們,我的77天活得很美麗。
謝謝你們!

 
 我們的Mama! 
她肉肉的.. 很好抱的說! 
=目


 身累,心卻不累!
這就是我們!! xD


 有你們真好


當我們同在一起!! ♥.♥


 Mr. Komanden!! 很帥吧??
哈哈哈~ 
他很奇怪,你一站靠近他,他就會彈開了! xD
男女授受不親,他說的。
=P


 她是我老公,YiMin!


 她叫Fatty,WaiTeng!!


 我是她三老婆,Polly!!


 美吧? xD


 她有一頭迷死人的帥美短髮,XinYee!!


 好感動!! 她比我矮~~
xD


 知道為什麼我們倆要笑道這樣嗎?
因為我們的牙齒都很<可愛>!!


 人超親切的Puan!!
還記得最後那晚,她抱著我,
說著說著就哭了!! 
:')


 很可愛的老師!!
可是她一生氣,哇~~
怕怕 xD



_____ Activity!!_____

 我不知道它有多高,但一點都不恐怖。
xD


 帥不帥?! 
=目


 安全降落!
=D


 雖然累,但是當你聽見別人對你喊:
所有的力氣就回來了。
謝謝你們 ^__^




To be continue..
Stay tun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