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未完成的......

今天,是特别篇。
特别为你们而写的!! 
感动吧?!
xD

Part I :: 黄施倩

简介 >>

认识她也进入第12个年头了。
打从小学,我们就一直同校兼同班。
还记得小学的我们,不常聊天。仅仅是那种君子之交~
谁知道,毕业后的我们,好亲密吖!!
虽然在班上我们未必会坐在一起,但~ 去厕所, 食堂, 又或是哪里~ 都会在一起!
不是我陪她,就是她陪我。
我们之间有一种无形的默契。不需要言语,却懂得对方的一举一动。
她Down,不需要说话,只要静静呆在她身边就好。她想说时,自然会说。
我Down,她也一样。
就这样,我们吵吵闹闹的走过了12年。
与你,我希望不止12年。
爱你 ♥ (づ ̄ ³ ̄)づ

 认识那么久,一起照过的照片却那么的少。
=(


 阿Chien! 以后都没人坐我旁边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art II :: 林宜霖 a.k.a 010 

简介 >> 

认识她的第一天,20120101日。
她是我在NS交的第一个朋友。
她的发型,像TB。
她的打扮,也像TB。
/.\
但,好家在! 她的人还是正常的(有时候)。
很奇怪,我们在NS的期间都被人误以为是认识了好多年的朋友。
是我们的沟通方式太特别吧? 哈~
对于她,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真的不懂。
或许我们之间的友谊不属于那种轰轰烈烈的。
反属细水长流型~ xD
不管怎样,很感谢你在NS和我斗嘴,但却其实是关心我的日子!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 (づ ̄ ³ ̄)づ
So Do I!! =D
Ermmm.. 至于<飞机>的事件~
我只能说 :: 我相信缘分! 
啊哈哈哈哈!!!

 她比我高,所以总爱欺负我!
/.\


 虽然她比我高,但很烂!
p/s: 我是说,她很弱~ Kembara Halangan不能玩~ 还晕倒了(With that sharp banana shirt!)~
啊哈哈哈!!

 因为NS,我多了一位死党!
10,虽然我们才认识不到半年,但~ 会有12年的! =)
Do You Wish To Be Friend With Me For This Coming YEARssss?

 
 她的花名叫 :: 猴子!
没取错吧?
=P


 一张跳得起来的照片,背后需要无数个NG~~


看吧! 都说她很爱欺负我!
=@

虽然我们的NS毕业了。
但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有毕业的那天。
 (✪‿✪)ː̗̀☀





-My Memory In NS-
---THE END---    

一封信,三个月,77天。
=)

1 comment:

  1. Thanks for bring my best friend too...><
    YES,I DO ! xD
    能被我欺负是你的荣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