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坠马的感觉..原来好痛..

我..
坠马了..
>,<

不是你想象中的'坠马'..
而是..
之前我参加了一个全吉打州的作文比赛..
我们有四个人参加..
有三个得奖了..!!

而我..
就是骑不上去的那一个..
也就是..
'坠马'的那一个..
>,<

我不是说什么..
只是..
真的有点伤心咯..
T.T

不过..
我的朋友们..!
放心..
我没事的~~
^^

还有哦..
要祝福得奖的
施倩,可欣和顺添哦..
恭喜恭喜..!!



p/s: 坠马固然伤.. 但会痊愈的..!! 祝我早日痊愈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