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These Days..

27th. August. 2010
人生中第一次跌motor..
哈哈哈..
上完钢琴课..
想要去家里外面的餐厅买晚餐吃..
那里知道..
还没到半路..
就被两三只非常及至令人讨厌的"猫"弄到我反motor..!!!
我要弯头的时候拿几只乌龟王八蛋跑出来..
人的本能应该会马上煞车吧..??
我也是.. x(
所以..
就反了..!!!
啊..!!!!!!!!!
我讨厌猫..!!!!!!!!!!!!!!!!!!!!!!!!!!

跌了还要自己把motor般回起来.. >,< 不过还好没人看到~~ 哈哈~ 打电话叫然来载我回家后.. 因为伤口太深了.. 所以要去clinic洗伤口..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
他X的猫..!!
洗伤口+买药+打了一支破伤风针=RM34
T.T
气死我..!!
啊..!!!!!!!!!!!!!!!!!!!!!!!!!!!!!!!!!
结论:
我讨厌猫..!!!!

28th. August. 2010
星期六..
我表哥的阿麽今晚打斋..
我们都有去..
念经念到差不多十二点咯..
但是他们的大斋跟以前我看过的都不一样咯~
不过没关系啦..
意思一样就好.. ^^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


29th. August. 2010
星期日..
阿麽出殡..
我+爸爸+哥哥都有去送阿麽最后一程..
可惜的是..
下大雨..!!!
哎..
不过我们还是把阿麽送上山头去..
阿麽.. 希望你能早登极乐.. 脱离苦海.. 阿弥陀佛..

送完阿麽后..
我们就回家了..
我的头好痛..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痛..!
回到家冲凉后..
吃了一粒药就去睡了..
哈哈..
睡到七点~~
如果不是怕晚上睡不着的话..
我一定会继续睡下去的~~
呵呵呵呵~~

其实今天也是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伤口还是痛..
>,<
哎..
伤口吖.. 伤口~
赶快好起来吧..!!
而且不要留疤哦~~
嘻嘻^__^

好吧~
就哈拉到这里咯..
下次见=)
Mwakkk..
♥(づ ̄ ³ ̄)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