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O.F.F D.A.Y-

Yeah~~

今天O.F.F D.A.Y~

哇咔咔咔..
‎(。◕‿◕。)

__今日行程__


早上9.50分就醒来了..
>.<"

其实没做工不是应该睡迟点的嘛..

怎么会这样早醒呢..??

哎~

我也不懂呐..

原本打算睡到11.00++的说..

好久没试过睡到迟迟了呐..

做工后天天都早醒..

也许是习惯了吧.. =)

哈哈哈..

早醒也好啦..

晚上会累些..

那就可以早点睡了..~!!

因为我不想熬夜..!!

熬夜会长痘痘的..

我不要吖~
>,<"

所以呢..

我以后都不熬夜啦~~
*要是没有特别事的说..*
‎(。◕‿◕。)


朋友吖~ 你们也不要常常熬夜咯..
熬夜会老得比较快~ 而且也会长痘痘哦~
记住啦~~
❤✿❤✿❤❤✿❤✿❤

__skip__

睡醒后和妈咪去银行按钱~

啊~~!!!

工钱有165..

我就拿了150出来..
>,<"

哎..

钱出得都没有进得快呐..

拿了钱后我们去吃早餐..

吃福建面~

哇咔咔咔~~

我的最[♥]~

不过呢..

福建面和咖哩面比起来..

我更[
]咖哩面呐.. ^^

哇咔咔咔~ xD

每次和妈咪两个人出去吃东西..

我们都是share一杯水而已的~

而我们最常喝的就是"Cham Peng/白咖啡冰"哦~

呵呵 ^^

吃饱后我们就去HongLeong Bank帮外婆还保险钱~

还蛮快的呐~~

一下子就出来了~

__skip__

过后呢..

我就去弄脸啦~

我好久没去了呐..
>.<"

第一步呢都是很享受的..

过后就是挤痘痘啦~~

只有三个字能形容..

那就是: "超级痛..!!"

啊~~~

每次挤我都会流眼泪的呐..
*好丢人吖~~~

终于挤好啦~~

接下来就是享受了~

敷mask~~

而且是double mask哦~

冷冷的..

好舒服 + 好舒缓哦~

嗯..

我还签了一个配套呐~

RM600的配套~

总共有10次的护理..

也就是说一次护理付RM60..

10次后600就还完啦~

哈哈哈..

希望这10次护理结束后..

我的这张脸也可以变得美美的哦.. ^^

呵呵呵呵呵~
‎(。◕‿◕。)

__skip__

护完脸就到头发啦~

自家式的护发护理~

嘻嘻~

终于搞定啦~

我的O.F.F D.A.Y就是让我慢慢"检讨自己"的日子啦~

哈哈哈..

其实这样也不错呐..

有时间看看自己身上那些"地方"该"修补"了~

所以说..

[
]呆在家多于出去外面逛哦~
*说巨蟹座的人爱家是对的.. =)

晚上的节目还没有编哦~

呵呵呵..
xD

不知朋友们你们在干什么呢..??





呵呵..
这是Lein的微博哦~
关注我吧.. ^^

http://t.sina.com.cn/babelein





Lein
2010. Dec. 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