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09 Dec 2010

ALoHa~~

口爱的大家~~

我回来啦..!!
xDD

有米有想念我吖..??
><"

哈哈哈哈..

**好自恋的人儿涅..**

呵呵呵~~

好久没上网啦..

所以就米有更新咯..

歹势涅朋友们.. ^^


__skip__

其实吖..

super工真的不好做咯..

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耶..

真的真的是很>无聊 + 眼睡<

有客人的话就还好咯..

没有的话就是坐在那边看人来人往..

哈哈哈哈哈哈.. xDD

而且平常天是非常少人的..

除非是周末咯..

要不然就真的是*吃白果*咯~~

嘻嘻嘻 ^^

在这里呢..

我学到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青飘》~~
*请用闽南语来念~

《青飘》呢就是说..

进来看看.. 然后试穿.. 然后啥东西都米有买的人..

最恨就是这种的人咯~~!!
>.<"

不过说穿了..

其实我们自己在无形中也会变成这种人..

走走看看.. 但啥东西都米有买..

哈哈哈哈..

所以说呢..

不要计较那么多啦..

我们曾经这样子对待过他人..

现在被人家如此对待..

其实也是一种"循环"咯..

对不..??

人要学会不要常常计较..

计较多了.. 自己也过得不快乐吖~

乐观的人最好 ^^

__skip__

前几天和朋友放工后去*满茶房*喝茶闲聊..

在那边看了一本关于星座的书..

它说的都很准涅~~

可惜的是..

没有记录起来.. ><

不过没关系..

看看书的主人什么时候在带来..

到时候再跟大家分享哦 ^^

Ermmm...

自从做工后吖..

都很少出去了咯..

off day 也是呆在家罢了..

不过*巨蟹座*的人是爱家的~

所以很喜欢呆在家..

这是绝对对的..!!

哈哈哈哈 xDD

呆在家最爽的是就是睡到自然醒..

然后躺在沙发看戏..

就这样又一天吖~~

呵呵 ^^

如果真的给我选的话呢..

我真的会选择呆在家过一天~~

哪怕是看戏和上网而已~

__skip__

我亲爱的B.Lynn~~

你真的会回来..??

你不要又放我飞机涅..

整天说回来结果到最后都是假的..!!

啊~~~~

如果你在骗我的话..

我真的不跟你好了..!!

听见米有吖..??

上次和你通电话..

你还是没变..

还是那*巫婆*的笑声~~
p/s: 我最爱听的巫婆笑声~ ^^

每次听到你的笑声我都会很想笑..

哪怕我是不开心的..

你终于知道自己笑声的魅力了叻~~

哈哈哈哈..

我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的白痴~

和你身上的味道~

^^

想念你 B.Lynn

你想我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