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Less On.. =)

Woo~~

明天晚上要去云頂咯..!!

真開心吖~~

雖然說不是出國.. 也不是去什麽好料的地方..

但對我們這種"平民百姓"來説..

已經是不錯啦~~

要知道..

這世上還有很多很多人比我們不幸..

所以我們要珍惜眼前擁有的一切~

不要等到有一天失去了才來懂得惋惜..

但..

珍惜眼前事物並不代表就滿足于現狀~

生活還是要不斷的追求才會有進步哦~~~

哈哈哈..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啦..

你可以不認同..

但如果你也認同的話..

那我們就一起為更好的生活打拼吧..!!

加油.. ^^


__skip__


花錢真的比賺錢快..

哎.. T.T

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打工賺回來的錢..

結果不到三天就花了一大半~~

OMG..!!

我的心在滴血.................

不過像親愛的扣子說的..

買了就買了.. 別再想了..!!

啊..

説是容易吖..

但我應該還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平復了..

哇卡卡卡~~

*錢吖錢~ 你可不可以跑慢點吖~~ 我追你追得好辛苦吖..!!
><"


__skip__

My Darling..

這是從你生日算來的個性哦~

细心、温柔,不断追求自我提升;非常上进和认真,能够吃苦耐劳;具有清晰的视野和很好的创意,懂得抓住机会获得成功。
优点是个性迷人,感情丰富,有品味;能坚持理想,努力实现。
缺点是非常敏感,占有欲强,喜欢要求和控制一切。

准嗎..??

哈哈哈 =)


只是我的..

非常了解自己和环境,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具有远见,充满自信,拥有很好的创造力;懂得掌握时机,获得成功。
优点是具有企业头脑,善于投资和理财;意志力坚强。
缺点是太敏感,情绪多变;主观太强,不听别人的意见。

還蠻准的說..
^^



嗯~

寫完了.. =)

晚安啦各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