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The 17th...

又一個單身情人節..

有人說..

儅你習慣一件事後.. 那你就不會介意了..

是真的..

已經單身17年了..

所以也不會再介意什麽了..

"情人節"對我來説也只不過是個讓情侶開心的節日..

我沒有情人..

所以與我無關..
=)

"情人節"在我眼中跟普通日子沒分別..

照常上課,照常補習,照常吃飯,照常吃飯..
/.\

哎..

看破啦~~~~

單身了17年..

也沒有什麽不習慣的了..

已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把悲傷留給自己.. 把秘密藏得好好的..

簡單嘛..
xD



單身,
又怎樣..??!

我還是我自己..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