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06. Feb, 2011

很快地..
初四了..!!
今年的新年很悶..
超悶~~!!

哪裏都沒有去..
T.T

從初一到初三..
都是呆在家而已..
/.\

__skip__

初一早上去婆婆家拜年~
那天好多親戚都回來了呢~

於是..
我們拍了張全家福~

在我印象中..
這是我們傢第一張全家福..
那麽齊人的一張..
=)

我婆婆..
那天哭了..

應該是說..
她偷偷流淚了..

看得我好心痠..

看見自己的子子孫孫全都回來了..
她高興.. 她流淚..
流得那麽小聲..

堅強的她..
從不會在我們面前做出些有損她"形象"的事情..

以前是這樣..
現在也一樣..

我的新年願望就是::

婆婆身體健康..
全家人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

那我就滿足了.. =)

婆婆, 我♥你..

__skip__

晚上..

跟舅舅, 阿姨他們去看戯.. ^^

去Sunway Carnival看《我
♥香港,開心萬歲!

蠻好笑的一部戯~

不錯看哦~~

原本要看10.35分的戯~
哪裏知道滿了..!!

啊~~

結果只好看12.35分的..
而且還是坐第一排..!!

Walao~~

生平第一次看戯做到那麽前~~
一點都不好..!!

頸好痠~
眼睛好痛~

好在沒有帶lens..
要不然應該會盲掉吧..??

看完回家2.00++~
xD

__next__

初二在外婆家..
一呆就是一整天~
/.\

新年最好的是什麽..??

當然是賭博啦..!!

哈哈哈哈哈 xDD

結果我們就開始賭..

差不多下午2.30開始..
不到三小時..
我贏了80++的錢..!!
^^
而我的本錢是8塊錢..
=)

哪天真的超幸運的說~~
從沒試過賭博贏那麽多錢的..!!

但..
要記得..
小賭怡情,大賭傷感情哦~

__skip__

晚上..

又是看戯..

啊哈哈~

《最強喜事》

熊黛林的腿超長地說~~
羡慕到~~~~~

杜文澤扮女人唱的那首歌炒好笑..!!
我從他開始唱就一直笑了~
笑到流淚..
xD

我覺得這套戯比較好看耶~
^^

__next__

初三啦~

什麽事都沒做..
一整天呆在家..
/.\

直到晚上才出去吃晚餐..

走了好多個地方都沒東西吃..
不是太多人就是沒有營業..

好氣人吖..!!

直到最後..
去吃炒maggi..
T.T

過後就去阿姨傢..

又賭博..
=D

又贏錢..!!

哈哈哈哈哈~~

真是幸運吖~

初四呢..
終于有出門咯..

去老師傢拜年..
^,^

哈哈哈..

有紅包收~~
*今年的紅包錢真的好少吖~
我賭博贏來的錢還多過叻..
>.<

__skip__

照片..

懶惰upload..

哈哈哈..

想看的話就去我facebook支持吧..
^^

記得要給讚哦..
=)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55784&id=1686801963&l=090fa6879b


謝謝大家啦~

晚安囖~

祝賭博的人贏多多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