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25th. Feb. 2011

考試..

即將來臨啦..

08. March. 2011~10. March. 2011..

不過這次還好..

考三天而已~ ^^

而且也國語 & 英語都沒有Komsas/Literature~

哈哈哈哈..

真是一件好事.. xD

但是..

還是有壓力..

別人沒給.. 只是自己給自己的..

但是呢..

有時候有壓力也是一件好事..

有壓力.. 就會有動力..

我的壓力就是要再拿第一名..

而我的動力就是我的壓力..
XDD

哈哈哈哈..

我今年要全年的考試都拿第一名..!!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不習慣拿第二.. 因為我不喜歡當輸家..

呵呵呵~

雖然有點自大..

但這是我的目標~~

最後一年了..

是時候做一些事來讓自己以後可以回憶了..
^.^

而我也沒什麼優點了~~

就只好死拼啦~~

那天翻找會許多小學時候的東西..

有成績冊~ 照片~ 一些證書~ 和校刊~

想不到我小學時候的成績都不賴嘛~~

都是十名以內的~

唯二差的就是英文&國文~
>,<"

還記得..

三年級的時候曾拿過國語 & 華語作文的冠軍叻~

哇哈哈哈~~
xD

現在想起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吶..
(⊙o⊙)

__skip__

星期四..

我做了一件從小到大都沒做過的事..

那就是:: 和老師頂嘴~

啊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是有心的..

那天和兩個朋友去上廁所..

哪裡知道清潔工人在清洗廁所..

所以我們就知道在外面等咯..

等到他洗好我們再進去..

之後就回班..

鬼不知~ 那老師發傻!!

從我們一進門就一直罵..!!

最後忍不足頂回他兩句~

哈哈哈哈..

看得出他很不爽~~ 超不爽~~

但我很爽.. xD

她, 是第一"位"讓我想要回罵她的老師..

真有他的~ 但我不怕他 ^^

__next__

昨天..

去我一位姑姑的店..

她新開的髮型屋~ 請吃~~

去到了..

很無聊..!!

看到那些酒鬼~ 噁心死了..!!

醉態極丑..!!

( ⊙ o ⊙ ) 啊!!

我以後決不會讓自己變成這種人..!! 絕不..!!

無聊の自拍~

>><<

Take 1__



Take 2__



Take 3__



Take 4__



Take 5__

*素顏照..
真的不美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