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Yesterday Once More ♥



最近 上了這首歌~
雖然它蠻老了~

但,
好有魅力 !!


__________ .

考試..
依舊在進行中..

╭(╯3╰)╮

既沉悶又無法擺脫的一件事!!

再過不久就是預試了~
只能說:: 大難臨頭!!

學校,
目前沒什麼好聊的,
所以,
S. K. I. P !!


__________ .

生活,
依舊是那個樣子。

沒什麼特別的事..
也沒什麼值得一提的事~

o(╯□╰)o
我的人生好像很... ... ...

算了..
我想如果要比的話..
我的生活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也絕對不會是最糟的那個。

所以,
要珍惜 !!

就好像這次的考試題目:: 好好把握每一天~

哈哈哈..
這還是我第一次不夠時間來完成"作品"叻~

但,
我已然完成了~
只不過有點哩哩啦啦~

呵呵~
希望不要影響到分數才好~

其實我還想寫很多的..
只不過礙於時間不足,被迫要趕緊結尾了~

啊哈~
但我對這篇"作品"還是蠻有信心啲~
O(∩_∩)O~~

我一直都很有信心的科學..
這次讓我有小失望了!!

41/50 題..
T.T

哎~
粗心吖 !!

題目紙上只錯最多5題~
但答案紙上卻塗黑錯很多題 !!
超級嚴重有病的說 !!

真的是欲哭無淚吖~!!

哼~
如果我這次沒有的最高分的話..
我會瘋掉 !!
真的~
(希望不會發生啦~)

期待5月28號的來臨~
因為... ...
我要出外拍啦 !!

Woo~~
好興奮的說.. xD

希望到時候能拍出一冊美美的照片咯~
哇哈哈哈~~
O(∩_∩)O~~

除了期待,還是期待 !!





Lei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