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22. May. 2010

昨日,乃世界末日也!!
可今日,我們依舊還活著~

點解嘅??

好簡單..

《這是一個騙局》!!
(⊙o⊙)

哈哈哈哈..

世界末日已過,而我們又死不了..
那只好繼續活下去唄~
\(^o^)/~


__________ .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吖!!

我的科學再次"勇奪"最高分..!!
\(^o^)/~
*88 A+*

開心!!

但是~!

更開心的事是我的Account竟然也有A-吶!!
太驚喜啦~~
~\(≧▽≦)/~

從去年開始,
我的ACC就一直都徘徊在40+-的分數..

這次有個A-..
實在是莫大的鼓勵吖!!

所以叻..
剩下可以不要拿A的科目就留給Add Math和Sejarah啦~
XD

8個A換一個電話~
Woo~
希望換得成啦!!


__________ .


最近愛上張惠妹了


她的"我可以抱你嗎","我最親愛的"
都好聽!!

得空就去聽聽吧~

再來就是,
要放假了!! 祝我們都有個愉快的假期!!

Oh Yea~
Have Fun!!



Lei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