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24. June. 2011


鏘~鏘~鏘~鏘~
我的新手機!!
藍色的手機,特別 =)

功能呢,還好。
不是很特別..
但,
視乎還蠻耗電的說~

玩一下子遊戲或是上網,
電池就消耗的超快的說!!
嚇人嗱~~

但我唯一不喜歡它的一點就是:
它,不能聽WMA格式的歌曲!!
我就快要崩潰啦~~
我之前的歌都要從新再找吖!!
累!!!!!


__________


續新手機后,
令人振奮的就是:
年中考試我考了全班第一,全級第四的成績!!
不錯吧~~

啊哈哈哈..
真的還蠻開心的說..
O(∩_∩)O

算一算,
我這個第一名是連任的吶!!
哈哈~

以前呢,都沒試過這樣子~
但近兩年終於試過啦~
那以後我就有些些美好的回憶了..
\(^o^)/~


__________


明天,
就是我的生日啦!!

不知道該期待嗎 ?
如果期待,又怕失望。
哎~

所以呢,
我覺得還是不要期待太大比較好..
那至少當別人給你一點點的驚喜的時候,
你就會滿足了~
=)

我的Babe Jerri說她要幫我慶祝呢~
唱K!!
哈哈哈~
又是我發洩的時候了!!
謝謝你,親愛的!!


__________


昨天,
在學校看了一整天的報紙。
@.@

看到一篇文章~
“等,還是不等?”

具體的內容不太記得了~
但我記得作者說:
〖等,不是一種罪,更不是錯。我們沒辦法也沒權利阻止一個人等。
因為也許等是他/她唯一活下去的動力!
還有,等,不是在等一個人,而是在等兩顆相近的心。〗

很有意思的一段..
^.^

所以我也曾經幻想過當作者..
然後寫一些既感人又有意思的文章。
但現在好像不可能了~
因為我的文筆真的太爛了~
哈哈哈哈~
O(∩_∩)O

用心去欣賞別人的才華也是一種樂趣~

-=-
(\ _ /)
(`\(")/')
(`/\')
\\/^\//
/ \
/ \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