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17. Sept. 2011

16. 09. 2011

據説
這天是One Malaysia Day
馬來西亞的假期似乎有增無減
=D
但這對我們來説
絕對是好事!!

這天的補習原本是在下午一點半
'感謝'多事的黃聖豪!!
還我十點就要起床了
累累累
本以爲可以睡到12點的說
@__@

補完習后
Jerri & Jerry去了Secret Recipe
哈哈哈
三個女生的約會可以是那麽的——甜蜜
XD



雖然不是在什麽高級餐廳
但我們確是享受得很 =)
天南地北的聊 無所不聊
^__^

可惜的是
我的Lynn卻身在遙遠的SP
我相信
有你在,會更開心
",)


親愛的Lynn, Jerri
我很期待我們下一次的約會

[我愛你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