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My Holiday ♥

當時光飛逝
那就代表說
假期,即將結束!!

眨眼間
一星期的假期有接近尾聲了
今天,星期六
明天,開學!!
囧 囧 囧

這一星期的假期已造就了我遲睡遲醒
我想像不了開學,我該怎麼辦
我不想6點鐘,天還未亮
就要離開我那溫暖的被窩

哎喲
假期吖 假期~
你寵壞我了


28
. Sept. 2011 ~ 30. Sept. 2011

已經很久很久
我們沒有一家人一起去旅行了~

這次,去了Genting
雖然不是什麼非常好玩 / 有名的地方
但,
一家人去就是不一樣
有好玩的 也有不好玩的

好的是
吃的 用的 買的
都不用花自己的錢
因為有爸媽在
XD

不好的是
他們什麼都不玩
只愛進賭場
不是去賭博 是去<參觀>
暈 @@

我媽,我
我們很少合照
:)


我妹,我
我們也是很少合照
xD


很像白痴的我
!@#$%^&*


這個手掌比我的大上好幾倍
@_@


傳說中
這是巨人的椅子
=P


照片分享完畢**


從這次旅行中
我領悟到一件事
那就是
放假,還是呆在家最好
因為外面總是人山人海!!

還有
我明白為什麼我父母不常帶我們全家人出門
那是因為
6人行,真的要花很多錢!!

算了吧
等我以後有錢了
一定帶他兩老出國
;)


這四合一的照片是在上雲頂時候拍的
素顏!!
所以戴大眼鏡
xD



我的假期,別了!!
你要記得回來找我哦


Baby Lynn:: 我好像瘦了1kg了!! 但距離38kg還是有點難.. 但我會加油!! 你等我


Baby Jerri:: 親愛的,祝你18歲生日快樂!!


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