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簡單 | 不簡單。

從前的人說
讀書,很簡單
 但
我不那麼認為
現今社會
你不只是要會唸書
更加要會選!!

選學院,選科系,選地點
@~@
有夠累的 + 麻煩!!

如果你是一個很會唸書的人
可選錯了學院 / 科系
那也許你的前路就不好走了

但如果是不會唸書的人呢
就像我那樣
<等著被社會宰吧~>

人家說
你看,幾多大學生還不是一樣失業..
不用這樣辛苦 + 浪費錢去念大學的啦

那我想說
如果連大學生都失業的話,
那我們這些只有中學程度畢業的不就等著喝西北風??
囧 囧 囧

其實我很想出國唸書
但,真的沒那個能力
=(

我出生於一個小康之家
當然
要念到大學畢業應該沒什麼問題
如果要出國的話,那不就是等於要了我爸媽的命?!

他們
僅僅只是普通平民
沒有年薪百萬  也沒有豪宅  亦沒有名車
我不會埋怨
畢竟這絕對不是他們的錯
哈哈
當然也不會是我的錯啦  =P
小時候常聽人家說
唯一可以改變你生活的就是成功。
我堅信。
所以,我要努力!! 我要成功!!

我希望我可以在我父母年老以前,
讓他們:
住豪宅,開名車,過好無憂無慮的生活
=)
啊哈哈哈哈哈~
p/s:: 但我知道,不容易!!

縱使讀書不簡單,成功不易
但我務必要《實現》
這是我活著的動力
XD


I WANNA FLY


22nd. Sept. 2011
By__不簡單Anastasia Le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