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30 Nov 2010

昨晚去gathering..

很爽叻~~ xDD

见回蛮多个毕业以后就再也没见到的朋友了~

哈哈哈..

好想念他们哦 ^^

可惜的是..

出席的只有四位老师..

校长呢.. 因为生病.. 所以缺席了..

不爽的是..

老师们八点多就回了~~

因为要去开会..

哎..

过后我们玩了一个叫作"国王游戏"的游戏..

刺激 + 好玩..!!

哈哈哈..

好可惜.. 我只抽到3-4次的K罢了..
>.<"

被人家叫到就多啦..

第一次: 帮斯进绑头发..

第二次: 帮子耀挖鼻子.. *最好笑的~~

第三次: 跟斯进亲嘴..!! *不过有隔着tisu的..

Ermmm..

应该没有了吧..

哈哈哈哈 xDD

不过这的确是个蛮好玩的游戏..

以后可以试试看哦 ^^

不过要玩得起的人在一起玩才好玩的~~

要是玩不起的话.. 就不好玩咯~

__next__

十一月要完咯~

哎..

非常快的又一年啦~

明年就是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了..!!

啊..!!~~~

SPM~ STPM~~

然后就是做工了~

不要吖..!!

我不要做工~

做工真的很闷咯..

哎..~~

做工就是要开始烦钱吖~~
>.<"

不过吖..

我有一位偶像~

很想学她~~

她每年都会出国至少一次的..

很羡慕叻~~

所以我决定了..

以后也要这样做..

每一年去一个地方旅行~

蛮不错嘛~
^~^
*人就是要这样咯~安慰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 xDD

__next__

快快领工钱吖~!

我有很多东西想买耶~~

Jacket~ 鞋~ 包包~ 等等~~~

就是在等工钱罢了~!!
*现实的人.. 做工就是为了钱~
xD

期待我的Genting之旅 ^^



Lein
30 Nov 2010
18:05hou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