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 Happy New Year In Advance!! ░░░☆☆ ☆☆♥░▓▓▓▓▓░░░░▓▓▓▓▓░░░▓▓░░░░▓▓░♫░░☆ ☆☆░░░♫░░▓▓░░▓░░░░░▓░▓▓▓░░░▓▓▓░♥☆☆ ☆☆░░♥░░░▓▓░░▓░░░░░▓░░░▓░░░░░ ▓░♫☆☆ ☆☆░♫░░▓▓░░░░▓░░░░░▓░░░▓░░░░░▓░♫░☆☆ ☆☆░░░▓▓░░░░░▓░░░░░▓░░░▓░░░░░▓░♥░☆☆ ☆☆░♥▓▓░░░░░░▓░░░░░▓░░░▓░░░░░▓░♫░☆☆ ☆☆♫░▓▓▓▓▓▓░░░▓▓▓▓▓░░░▓▓▓░░░▓▓▓░░♥░
赶快去迎接新的一年吧~~~\(≧▽≦)/~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大家加油~↖......(^ω^)↗~
明天会更好^^~


很快很快的..

一年又過去啦~~

中間夾雜著快樂.. 傷悲.. 與不捨..

快樂..

是因爲我經歷了很多很多..

悲傷..

是因爲我看透了很多很多..

不捨..

是因爲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了..

哎..

所以說吖..

最容易錯過的是——時間..

最容易被遺忘的也是————時間..

而最讓人惋惜的依然是——時間..

【珍惜眼前的一切】

這句話是最俗.. 但也最貼切的了.. =)

嗯..

在這新的一年裏呢..

我要祝我親愛的家人.. 朋友們..

** 美夢成真

** 事事順利

** 健健康康

** 快快樂樂

但願親愛的你們都收得到我的祝福哦.. " ,

愛你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