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28th. Jan. 2011

倒數新年啦..!!

Woo~~

先祝福各位朋友們::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天天開心
身體健康
恭喜發財


__skip__

今早去巴殺~

好多人吖~~~

不過好在天氣不熱..

陰陰的天氣~~

哈哈哈..

原本要去買紅色指甲油的..

哪裏知道到最後還是沒買到..


害我還這麽早醒..~

但是..

在巴殺遇到很多位小學老師叻~~

啊哈哈哈哈~~

新年前的巴殺是非常多人的~~

七早八早就塞車..

東西也一下子就被買光了咯~

要買東西的就要早咯..!!

要不然就'吃白果"咯..

哈哈哈哈..

__skip__

我深愛的女人要回來找我啦~

哈哈哈..

女人..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XDD

跟我的"女人"真的好久沒見面咯..

不知道她肥去了.. 還是高去了~
^^

期待'ing~~

親愛的.. 別再放我飛機咯..!!~

呵呵呵~~

__skip__

放一星期的假..

初五開學..

好快..
T.T

還沒玩到就要開學了..!!

不過沒關係..

明年的新年我就可以從初一玩到元宵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衰的是..

功課很多..!!

囯語:: 作文兩篇
英語:: Comprehension 兩篇
數學:: 一張練習紙
科學:: 兩張練習紙 + 作業
Perdagangan:: Essay 2題
Account:: 一題

好懶惰做吖..!!

但我一定要快點搞定它們..

新年前一定要做完..

要不然就不會再去動它們了..

哈哈哈哈..

祝我好運吧..!!








新年快樂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