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O-V-E-R

啦啦啦~~

考完試了~..!!

哈哈哈哈哈哈~~
O(∩_∩)O

這幾天爲了考試都在熬夜..

結果.. 我的回報是..

痘痘..!!

啊~~~
( ⊙ o ⊙ )!!

我要崩潰了..!!!

好不容易才讓臉好一點罷了..

結果一個考試就讓它毀了..


如果青春痘是因為人青春而生的話..

那我真的無言了..
T.T

真的要找個時間去弄facial了..

再不然我的臉就會見不得人啦~~

辛辛苦苦顧的臉絕不行就這樣毀了..!!

絕不..!!

__skip__

這三天的考試也是我考得最光榮的一次..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沒有作弊..!!

就連我最差的科目—Sejarah也沒有..!!

真的是太棒啦~~

給我自己4顆星..!!

啊哈哈哈~

這次的考試我都是靠自己來"解決"的~

也許也因為是我就坐在老師的前面~

要作弊不容易..

所以就索性放棄了..

靠自己~
O(∩_∩)O~

__skip__

再沒有傷亡の幾天里..

我才發現..

原來少了網絡我也可以活..!!

只是有時候消息慢了些~

哈哈哈哈..

看來這是個很好的現象..

這也代表說..

以後我可以不用對上網上癮了..!!
(*^__^*) 嘻嘻……

__skip__

放假了~

可以放鬆一下下~

也可以好好的照顧回我的爛臉了~

但願我的它..

快快好起來..!!



假期快樂哦..!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