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18, March. 2011

時光飛逝吖..~

一個星期の假期又要結束了..

然而..

在這個星期內.. 我好想什麽也沒做到~~


星期日__

去Auto City看倪安東~

WooHoo~~

好可惜..

人又矮.. 又站在後面~~

所以也僅僅能看見他の頭而已..

不過..

好好他夠高..
O(∩_∩)O

要不然就真の什麽都看不見了~~

遠看他瘦瘦の.. 壯壯の..

可是聽別人說.. 其實他蠻胖的涅~~

不過有一點是真の..

他很白..!! 皮膚很好~~

( ⊙ o ⊙ ) 啊!

好羡慕他們外國人の白皮膚~
o(╯□╰)o

那天其實也蠻悶の..

看完倪安東后..

就去走走..

結果看見很多朋友..
O(∩_∩)O~

啊哈~

之後去吃KFC..

不好吃..
~.~

那天很早就回家了~~

11點多吧..

總之就是__悶..!

__skip__

接下來の幾天都非常悶~

都只是呆在家..
o(╯□╰)o

哪裡都沒去..

哎..

就快要在家熬出蜘蛛網咯~~




__風波__

Fb最近有個瘋婆在搞事~

她盜用我朋友的照片來做Acc..

過後又來說我朋友的壞話~~

真的是他*的欠揍..!!

給我知道她是誰..

她就有的好玩了..!!!

不過她很笨..

底牌都被掀了..

還懵然不知..

哈哈哈..

這句話說得很好:: 看穿但不拆穿..

這樣子我們就可以繼續看那瘋婆子在"傻"了~

不過吖~

天網恢恢.. 疏而不漏..

[你]有一天會自己把自己的醜行公諸於世的..

等著看吧 ^^



__B.U.R.L.E.S.Q.U.E__

這套戲真的好看..!!

10顆星..!!

它裏面的舞蹈~ 歌曲都是超棒的說..~~

Christina Aguilera 和 Cher 的歌聲真的是嚇死人啦~

不過我超[]她們~

如果說我能有她們的50%..

那該多好吖~~ **發夢InG**

蠻不錯看的一套戲哦~

得空就去看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