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明天開學...!!

( ⊙ o ⊙ ) 啊!! 啊!! 啊!!

明天要開學了~
我不要~~
感覺什麽都還沒做到又要開學了~
o(╯□╰)o

本以為假期可以好好休息..
把爛臉養好~
怎知..
天天夜睡.. 皮膚更糟了..!!

OMG~
%>_<%

我的臉吖~
拜託你趕快好起來吧~~
我真的很擔心你吶..


__________ . ♥


開學應該可以拿成績了~
又是讓人睡不著的日子..
o(╯□╰)o

上班族的致命傷是老闆..
那學生的致命傷就是成績~~

啊哈哈哈~~
O(∩_∩)O

但願這次的成績不會太難看啦~
~\(≧▽≦)/~



__________ . ♥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
我媽沒煮晚餐..
所以我們的晚餐是__肉骨茶~

呵呵呵..

那家店的肉骨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在別的地方吃過..
但就是沒有哪家的那麼好味~

而且他家的生意很好..
常常很早就賣完了..
有很多次去到都了沒得吃~

不過今天我們很早就會過去..
所以因該會吃的到的..
^__^

期待我的肉骨茶___


__________ . ♥

也希望大家開學愉快啦~
今晚不要在通宵上網咯~~

All The Best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