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21. March, 2010 ♥

喲~

開學的第二天..
分成績啦..!

截至今天為止..
總共分了四科~
有了三個A~

BM- 61% B+
BC- 70% A-
MM- 97% A+
SC- 85% A+

哎~
我的BM..
┗(`ー´)┓┏(`ー´)┛
氣..!!

MM..
更氣..!!
<(  ̄︿ ̄)︵θ︵θ︵θ︵θ︵☆(>口<-)

哎..
算了~
下次再拼點吧~

加油.. 林婉虹~
You Can Do It..!!
Yeah~
(。⊙౪ ⊙。)


__________ . ♥

剛才看新聞報導說大S的婚禮即將舉行咯~
恭喜恭喜~
覓得一位好老公..

希望他們永遠幸福哦~
【^__^】


__________ . ♥

第二位就是范瑋琪啦~
她和黑人也要結婚了叻~
哈哈哈..

那天看康熙來了..
有他們兩位~

尤其是當范范唱那首[最重要的決定]時..
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
** 當然不是我啦.. 只是替他們感到如此.. ^^ **

最重要的決定__歌詞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好有意思的歌詞..
贊..!!


__________ . ♥

最近..
要減肥~

我的親愛的瘦了8公斤耶..!!
恭喜她..!

所以我也要開始減肥了~
減剩40kg..

那我就滿意咯~

啊哈哈哈..
(。◕‿◕。) (◡‿◡✿)

祝我成功咯..



Lein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