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14. June. 2011

相隔了幾天..
我的新FB重開啦!!

但,
我不懂爲什麽..
我加不到人!!
o(╯□╰)o

所以,
希望你們別怪我啦..
因為我真的也不想這樣子!!

這裡,
要謝謝Danson Yep..
謝謝他幫我告訴朋友說我的舊FB被盜用了~
謝謝你哦
O(∩_∩)O

但,
新開的FB到目前為止,
都是新的朋友較多~
好像少了點人情味。

新的FB,
不好玩。
╭(╯3╰)╮


_________ .


距離8個A,
只差1個罷了!!

啊~~啊~~啊~~

希望明天的最後一個科目——英語,
可以拿A啦~~

8個A,
一個新電話。
期待~~

其實我一直想買X Peria X10,
但有人說不是很好用..
Samsung呢 ?

我喜歡Touch Screen的手機..
啊哈哈哈
XD



__________
. ♥


我的愛人,Lynn..
你最近好像心情不好吼 ?
怎麼了嗎 ?

你不要不開心吧~
你不開心,我也不會開心的。

如果說,
你想找人訴苦,談天,
記得來找我 !!

要記得,
我是你永遠愛人..
所以,
開不開心的時候都要找我 !!

倘若他們都不愛你了,
別擔心,
你,還有我。






My New Facebook Link..
http://www.facebook.com/editprofile.php?sk=contact&success=1#!/profile.php?id=100002477683334&sk=w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