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開心。珍惜 ♥

今天,
我很開心!!

因為...
我的親愛的,盧卉伶回來給我見了~
當然..
還有Jerri =))

\(^o^)/~
我們去了Laksa店..
但,
沒吃Laksa..

是不是很奇怪叻~
去Laksa店,
然後沒有吃Laksa~

哈哈哈哈~
我只吃了红豆冰 =))

热辣辣的天气,
来碗红豆冰真的是超棒的说!!

但,
我还是比较想去吃槟城的Cendol~
希望下次親愛的回來,我們一起去吃!!

很可惜,
我們出去了整個下午..
聊了很多廢話~

可是,
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到!!
暈 @__@

我們下次的約會再何時呢?
**____**


Yea~
Jerri + Lynn + Lein

I . LOVE . YOU . TWO


__________.


最近放假,
阿姨會Langkawi去了~~

所以,
我的外婆就來跟我們住 ^^

可是外婆有糖尿病,
所以,
每晚都要替她打針。

而這項重任就交給我了!!
啊~

真的很緊張吶~
每次都會手抖
><"

又怕刺痛外婆..
所以一定要保持鎮定!!

希望我外婆的糖尿病可以控制得很好哦~
O(∩_∩)O






I really appreciate my Darling & Babe..
Lynn, Jerr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