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07. Jun. 2011


Enrique Iglesias - Hero
Nice


__________ .


前幾天..
我在FB認識了一位美女..
羞羞
\(^o^)/~

她很可愛,人又~
而且Friendly =))

雖然我們才剛認識..
但卻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好像我們早就認識了那樣..
最重要的是..
她很能談!!
這是我很開心的~

因為續Lynn和Jerri后..
就很少再找到個聊得來的朋友了~

我會珍惜你的..
韓凍天,陳依婷。
我很愛她這張照片!!
笑容很甜 O(∩_∩)O

凍,笑多點

__________ .

很衰的..
我的電話壞了..
╭(╯3╰)╮

修不修的回..
還不知道..

倘若它真的壽命已盡的話,
那我真麼辦??!!

我已經沒有資金再買另一架手機了啦~~
拜託拜託..
再撐個幾個月吧!!
等年尾找到工作,有錢了再買!!
所以..
忍一忍吧~
手機老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