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生病 + 開學..

很快很快的..

又開學一星期啦~~

剛開學有很多東西要搞..

累..
><"

再加上又生病..

更累..!!
T.T

啊~~~

傷風 + 咳嗽 + 喉嚨痛..

要命咩~

開學前才來這樣病..

真的是..!!

病也不會選日子..

哎~~

__skip__

開學了..

我的"補習們"又回來找我了~
><"

星期一到星期五..

每天一科..

星期五雙料..

不累都假啦..

但沒辦法..

誰叫我笨..

如果聰明點的話..

就不用補這樣多了咯..

哎..

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撐得下去咯..

不過..

我好像沒得選擇了..

只有"撐..!! 撐..!! 撐..!!"

我常告訴自己說:

"撐下去吧~ 還有不到一年而已..!!"

我相信..

只有這樣我才能繼續*活下去*

哈哈哈哈哈
xDD

好像很笨哦~

自己騗自己..

但如果不是這樣的話..

我應該就沒有*動力*撐下去了吧..??!!

所以只好繼續的欺騙自己咯..

有時候呢..

如果一個謊言可以讓一個人活得好些..

說說也無妨吖..
=)

但願我這個*善意的謊言*能起得了它的作用咯..

呵呵..
=]






這就是我的葯..
><




__The End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