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憶. ♥

曾經
你的一言一語會牽動我的心

曾經
你的一舉一動會吸引我的目光

曾經
我的幻想中會有你

曾經
曾經 曾經
這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曾經

已過去的。已逝去的

林曉培唱說::

__過去讓它過去

我說:: 嗯..

過去的
你不讓它過去
還能怎樣

它也不會回來了

倒不如把它收在心底的最深處
讓它成爲一個美好的回憶

對不..?

如今
我學會了如何冷漠

如今
我不再為你的感覺而影響自己了

這些都是好的
我知道 =)

雖然
偶爾還是會想起你說過的話


這絕對只是 偶爾

再過一陣子就不會了
一定

與其在原地不斷地掙扎

倒不如都給彼此一個自由的機會?


久了也會累

就讓我們在對彼此都還未感到累的時候

先放手

讓彼此都可以有個喘息的機會

也許

多年以後我們會在相遇

就讓這一切先停止吧

If you love something, set i free..
If it comes back to you, it is yours..
If it doesn't, it never wa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