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11st. Sept. 2010

哈哈哈~
昨天姨丈煮了我最愛的咖哩雞哦~~
超好吃的..!!
我還吃了兩碟飯叻..
>,<
重點是..
我們差不多晚上十點半才吃晚餐..!!!
哈哈哈哈~~
厲害吧~

差不多一點才睡醒..
過後不久阿姨就打電話來了..
問我和妹要不要跟她出去~
以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和弄好頭髮..
十五分鐘内, 我們就出發了~
原本要去BM PLAZA吃 Mc Donald的..
哪裏知道那邊的Mc Donald倒閉了..
真的是炸到咯..!!

過後就換去Jusco吃..
Mc Donald還不錯吃啦..
呵呵..
吃飽后姨丈就去買東西..
買晚上煮咖哩要用到的東西~
買吖買吖..
賣完就回家咯..

差不多五點這樣到家..
一回到家馬上就去洗澡..
因爲..
我哥要幫我燙頭髮~
燙直..
結果一弄就弄晚上九點..
哈哈哈哈..
超趕的說~~

沖水后都還沒有打干就上車了..
去外婆家才打干..
媽咪就一直在那邊亂亂亂~
亂到~~~~

在外婆家吃到差不多11點..
我爸就亂要回家了..
結果我媽只好先跟他回家咯~
我們就坐小舅的車回..
一點半回家..

回到家繼續看戯..
看到三點..
終于頂不順了..
去睡覺~~
哈哈..
我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

下午在車上拍的~


--
-- --- <--LOADING--> ---
--




--
-- --- <--LOADING--> ---
--




--
-- --- <--LOADING--> ---
--




--
-- --- <--LOADING--> ---
--




一天又過咯~
下次再寫咯^_^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