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26th. Sept. 2010

隔了四天..
中秋节后.. 我就没上到来了~
直到今天~
哈哈哈哈..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想念我呢..??
>,<"

__next__


昨天.. 很"丰富".. 哈哈..
下午去lobak家赶Acc Assignment..
结果赶Assignment就变成了——玩乐的一天~
Yik, Hao, Chien, Sing & Me去..
鬼知道做的只有Yik & Me..
@_@
Hao因为不是我们组的.. 所以他没做的话我没怪他..
但是但是..
他帮了我们很多~
_谢谢你哦~~

Chien, Sing & Lobak..
三个都是我们组的..
结果三个的"贡献"加起来都不够Hao的多..
Chien去到就是唱K,打PS + 睡觉..
Sing还好一点.. 有帮忙Key In一些东西..
但是.. 她多数的时间也是在享受Lobak家..
Lobak呢.. 他贡献他家..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呢..
总结来说.. 做最多的只有Yik & Me..
哈哈哈哈哈~~
*照片会在整理后po上来分享哦~

__next__

__晚上.. 去北海看花车~~
据说是有100辆花车..
但是我没算..
哈哈哈..
不过花车真的并我们平常看的来得多..
多出很多很多..
而且还是来自很多地方的哦..
有台湾,新加玻,泰国.. 当然也少不了本地的咯~
真的没想到我自己会有机会看到这一次的游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
_值得..!!_
*照片会在整理后po上来分享哦~

__next__

今天..
很无聊..
没什么特别的事~

我打算今晚不出门了.. 好好的呆在家.. 享受我的家~
^__^
呵呵~


*p/s:
昨天晚上真的有种感觉..
我能够活在这个家.. 是幸福的..!!!
虽然有时候..
阿咪管很多..
阿爸很唠叨..
猪豪很多事+kap siao..
Ah Siao很欠打..
废材很没有脑..
但__
我是幸福的~
I My Family


哈哈哈..
下次再来咯~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