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特別為你而開的~ Lynn.. ♥

先跟你說一聲..
對不起

有時候我不是想管你..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誰..
只是一個朋友..
我知道..

但我之所以會一直對你嘮叨是因爲我不想看到你受傷..

你受傷..
我會心疼..
那如果你為一個不值得的人受傷..
我會更加心疼..

所以有很多時候我才會不斷不斷的跟你嘮叨..

希望你不會介意啦~




真心の話~

這輩子能夠交到你這個傻婆儅朋友..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也很珍惜..
我知道我只是你的一個朋友..
但我真的希望你能夠答應我..

1. 好好的過你的生活.. 不要再為不值得的人而傷心..
2. 再也不可以說你自己是孤單地.. 因爲你有我..!!
3. 就算你想哭.. 也要打給我.. 讓我陪你一起不開心..

Erm..
其他的想不到了~~
呵呵~
不過你能答應我這些嗎..??


最後一句..
你在我心中已有了一個無法磨滅的位置~
希望我們能夠永遠都像現在一樣哦~~
愛你♥ ♥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