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我回來啦 ♥

各位各位~
我回來啦..!!
哈哈哈..
這幾天都過得好悶..
沒什麽好寫的..
所以就沒上來咯..


15th. September. 2010

昨天..
我去試婚紗~
不是因爲我要結婚了~
千萬別誤會吖~
我現在離結婚還很很很久哦..
嗯..
也許十年吧..
十年后..
再想結婚的事^^

我去試婚紗是幫人試的..
幫我哥的模特兒試的~
他學化妝的..
他們是爲了畢業作品~
所以要用到婚紗來拍畢業作品咯~

婚紗..
好難穿..!!
>,< 好大件~ p/s: 也許是因爲我小只吧~哈哈哈..

所以..
我絕對不會那麽早結婚的..!!
絕對..!! 絕對..!! 絕對..!!

我答應過自己..
就算真的要結婚的話,
我的婚紗一定要請名設計師幫我設計~
設計一套獨一無二,
唯【 Lein】獨尊的婚紗..!!
哈哈哈~


>>>LOADING..<<<

我&哥哥..




>>>LOADING..<<<

我~


很難看吧~
>,<



16th. September. 2010
我的Darling談戀愛了..!!
她說..
少了我的祝福.. 感覺怪怪的~
哈哈哈~
想不到..
我,
林婉虹..
是那麽用影響力的~~
哈哈哈哈..

好啦..
聼好了..

B.Lynn
我祝你和你的男友能夠幸福快樂哦^__^



--
--- <--NEXT--> ---
--

最近看完了臺灣偶像劇..
偷心大聖PS男..
蠻不錯看的哦~

看照片~



>>>LOADING...<<<





>>>LOADING...<<<


蠻好看的哦~~
去看看吧^^


嗯..
好像沒東西寫咯~
改天再來咯 ^^

掰掰
安安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