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蛻變中 ♥

沒錯!
我__林婉虹
正在蛻變中..!!!


變?
變什麼??

我很貪心
我什麼都要變!

我要變美!
我要變得不一樣!
我要變得讓你對我刮目相看!!

我曾答應過我自己..
我要改變!
我不能只活在現在的生活..
我要創!
創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我知道我能..

你,
瞧不起我..
但沒關係..
我會讓你對我刮目相看的!
而且,
我要告訴你..
我 不是在發什麼模特兒夢..
我只是很純粹的想和你分享..
你不看,
沒關係..
但 你今天這樣說我..
我怕不會忘記的..!!
你等著瞧~
有一天我會很成功的..!!!

現在唯一的夢想..
就是讀好我的書..
等明年考完SPM後,
我會想辦法去KL..
去那邊靠我自己的能力來活!
成績出來後..
如果能的話,
我要出國唸書..!!

我__林婉虹一定做得到!
那些不看好我的人..
你們等著瞧!
你們將會大跌眼鏡..


By: Lein
17th. September. 2010
03:1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