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我 ♥ 的歌~

最近聼的歌

愛上你_S.H.E
如果说这世界不够完美不够好
一定是在等我们亲手给它变得美好(爱上你~)
就像爱看起来会那么少
一定是在等我们(爱上你~)一起勇敢寻找
一起找到

一片片落叶为开出个花园
手牵手挨过整个冬天
每只蝴蝶为了飞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个茧

最美海岸线总是要很蜿蜒
才足够让人忘返流连
你的身边要不是比天边还遥远
勇气怎么出现

当你终于走到我的面前
完成所有的画面
就算苦辣酸甜尝过一遍
只剩喜悦

只有我了解这幸福感觉
美得值得付出一切
能够遇见你认识你喜欢你爱上你
感谢我每滴眼泪
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贵
好得值得你为我改变
让你继续温柔交换我灿烂笑容一天一天
到永远那一天

如果说这世界不够完美不够好
一定是在等我们亲手给它变得美好(爱上你~)
就像爱看起来会那么少


寂寞寂寞就好_HEBE 田馥甄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撂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換這張臉應對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傷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 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又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的見以後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傷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 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最近愛聼的歌哦~
好聽 ^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