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03rd. Oct. 2010

Shoot on 02nd. Oct. 2010



























__next__


比起在公園散步的人們..
我比較喜歡一個人在在街上閒逛著..

比起在廣場喧鬧的人們..
我比較喜歡一個人站在角落四處遙望著..

比起在餐廳用餐的人們..
我比較喜歡一個人捧著咖啡座在最角落的地方細細品嘗著..

比起身處於外面世界的人們..
我比較喜歡一個人坐在屋内的窗口邊靜靜的望著那下雨的天..



喜歡一個人閒逛..

喜歡一個人四處遙逛..

喜歡一個人品嘗咖啡的苦澀..

喜歡一個人看下雨天..



可以一個人生活..

不需要"愛情"..

不用替我悲哀..

不用替我煩惱..

因爲..

我會讓自己活得很好很好..



By.. Le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