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我說過.. 我不會輸的..

Lein 說過..
我是不會輸的..!!
事實也證明了.. 我贏了
‎(。◕‿◕。)


我今天還沒發功..
你就已經會跑來跟我"解釋"了..
還不錯嘛..
(◡‿◡✿)

但我很奇怪的是..
你既然會怕.. 那爲什麽還要說呢..??
哎.. 真搞不懂你們這些人..
要說.. 又要怕..

如果你能的話..
說了就認掉它啦..!!
怕什麽..??

不敢認的話..
下次記得..
想好好才說..

這次我還沒有發功..
我也不想發功..
你.. 最好不要惹到我..
要不然.. 你自己知道的..

__next__

哈哈哈哈..
這個"故事"的價值觀有:
  1. 『想好好才說』
  2. 『說過的話,自己要認』
  3. 『不要小看別人』
  4. 『你不知道的事,就閉嘴..!!』
所以呢..
送給那些想要惹我的.. 想要跟我玩.. 想要挑戰我的"朋友"哦 =]
【想好好才說】..
是很重要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