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清者自清..!!

古人說..
"清者自清"
這是對的~

我說過的話.. 我會承認..
因爲我不像你那樣..
敢說,卻不敢認..!!
還要在我的背後說那些有的沒的..!!
假..!! 假..!!

我Lein,這一生最恨的就是這種人..
在你面前跟你裝得很要好.. 在你背後卻一直在說你壞話的人..!!
此生最恨的事莫過於此~~

但是..
你越恨的事.. 就越會發生在你身上..

我就是這樣..
我很討厭這種人..
偏偏我身邊就是有這種人..!!

之前的那"位"..
就整天自以爲是.. 以爲自己很厲害..!!
聼好了..
你在我眼裏連一粒沙都不如.. 不要把你自己想象的那麽厲害..
我讓步.. 不代表我認輸..
我不回應你.. 不代表我怕了你..!
你要知道.. 如果你踩到我的底綫的話..
你就完了..!!

現在的這"位"..
你也是.. 好心你啦~
顧一下你自己的那張臭嘴..
不要整天以爲你自己說的話我不知道..
然後就在我面前一只裝啊裝..!!
你知道這樣子很廢嗎..??
這種簡直就是低級的行爲..
看了都眼睛痛..

這兩"位"..
請你們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
不要等到我出手..
如果你們要繼續這樣子的話..
後果自負..!!


p/s: 我不是你們想象中的那麽好欺負的女生..
惹到我.. 自己小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