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我只有对自己狠心.. 你才会幸福..

我.. 只有对你狠心..
你.. 才会幸福..

今天在Fb看到这句话..
觉得很有意思~
而且.. 很符合我的心情..

我.. 只有对你狠心..
你.. 才会幸福..

相信我..
你以后会幸福的..

在没有我的那一片天..
你会活得更精彩.. 活得更开心.. 活得更幸福..

__next__

今天练舞..
上个星期脚的瘀青才刚要好~
今天又来>,<
不过为了练给它美美.. 没办法啦..
忍耐吧 =p

11月11号..
舞蹈观摩赛..
啊~~~ 紧张又期待~~

预祝我们的舞蹈能够以最完美的姿态获胜哦.. ^^


__next__

我的B.Lynn吖~~
好想念好想念你吖~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看到你了..
=(

好想念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一起哈拉..
一起发傻..
一起逃课..
一起傻笑..
一起发疯..
一起白痴..
一起洗人..
真的好想念好想念..

人是不是真的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会懂得珍惜呢..??

我不想..!!
我也不要..!!

我不想失去你B.Lynn这个朋友..
[其实你已经超越朋友和好朋友的位置了..!! 也许要像S.H.E的歌那样.. 叫老婆.. =p]
呵呵呵~

我真的不能 & 不想 & 不要 失去你.. B.Lynn..
答应我.. 当我一辈子的老婆..
OK..??



嗯~
今天就哈拉到这儿啦~
晚安 <3


P/S__ http://mrswee-michelle21.blogspot.com/
推荐给大家~ 很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