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12nd. Oct. 2010

今天..
蛮开心地说..
Chien生日..
我们在华文节的时候大唱生日快乐歌给她耶..
哈哈哈哈哈..
开心吧..??
‎(。◕‿◕。)

今天的课是一个星期中最最最爽的一天..
要上的课只有"科学节"~
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的时候不是睡觉.. 就是ponteng去朋友班..
再不然就是在班上哈拉~
一个星期中最开心莫过于今天啦~~
(✪‿✪)ː̗̀☀

Jerri..!!
放我飞机..
╭∩╮(︶︿︶)╭∩╮
欠揍..!!!

__next__

谁说女人要靠男人生活的..??
谁说女人没有男人就活不下去..??

..!!

没有男人.. 女人可以活得很好..

当然我也知道也许在某些时候女人有男人会活更加好..
但.. 这不代表说女人没有男人就活不下去..!!

男人.. 不是要来靠的..
如果要靠男人才能活下去的话..
那.. 女人的生活不就很悲惨吗..??

女人需要的男人:
  1. 在女人伤心失意的时候.. 静静的陪在她们身边..
  2. 在女人需要人诉苦的时候.. 静静的陪在她们身边..
  3. 在女人发脾气的时候.. 让她骂个两句.. 然后再哄回她..
  4. 在女人被欺负的时候.. 以最英勇的姿式站在她面前保护她..
女人想要的是一个可以保护她们一生一世的男人..
而不是那种只为寻欢作乐的男人..

虽然如此..
也不代表说女人一定要活在有男人的世界..

如果没有..
女人们也一样可以活得很好..

我没说过女人不可以去爱.. 但.. 要爱得对..!!
女人..
千万不要太过依靠男人而生活..
假设如果有一天你的他离开了你..
那你的生活不就毁了..??

**我这么说不是我不赞同女人爱男人..
而是..
女人应该要会控制自己的爱..
千万不要把你的爱转换成对男人的依靠..
如果有那么一天他走了..
那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