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31st. Oct 2010

十月de最后一天..

假期就在不远处啦~~
哇咔咔咔~~
‎(。◕‿◕。)

读了差不多一整年的书..
为的是什么..??
还不是为了等着一天..??
哈哈哈 XD
﹏上课为的是下课﹏
这是绝大部分的学生对上课的观念..
也包括我
<( ̄︶ ̄)>

所以呢..
考试..!!
快快完..!!
假期..
快快来吧~~
=]

__next__

【得不到的.. 永远都是最好的..】
这句话.. 我非常赞同..

人,就是这样..
得到的.. 不会珍惜..
只有得不到的.. 才会婉惜..

当然..
我也是..

曾经后悔过..
曾经伤心过..
曾经失望过..

但..
现在的我.. 走出来了..!!
所以.. 我希望你也是..
我知道你又看我的部落格的..
所以请你不要假装看不到哦..
我知道你总有一天会走出来的..
不会再为我这个不值得的人伤心..

人吖..
总学不会珍惜..
就是要等到失去后..
才懂得婉惜..
可是他们都不知道..
这已经太迟了..

『对不起』
一句对不起.. 代表的是什么..?

你要是伤害了一个人..
那这句"对不起"..
弥补得回他/她吗..??
是乎不能... ...

哎..
人要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宽恕别人..
宽恕自己呢..??

我..
还在努力学习当中..

"宽恕"
看是简单的字..
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