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06th. Oct. 2010

这将会是有关"天使和魔鬼"的最后一页..

再美的花.. 也会有枯萎的一天..
再美的梦.. 也会有醒来的一天..

我心中的那朵花.. 枯萎了.. 凋谢了..
我心中的那个梦.. 破碎了.. 不再了..

曾经说过的那家餐厅..
曾经说过的海边..
曾经说过的那首歌..
"曾经"的一切.. 都没了..

❤x❤x❤x❤x❤x❤x❤x❤x❤x❤x❤x❤x❤

很遗憾de..
你要的三个生日愿望..
我办不到..

恨我吧..!! 越恨越好..!!
只有越恨我.. 越讨厌我..
你.. 才能真正的放弃..

其实我也不想要这样的..
我跟没想过要和你搞到这种地步..
我把该说的.. 不该说的.. 都说了..
原因无它..
只希望你能够明白我所做的一切..
可惜.. 你没有..

曾经以为.. 你是了解我的..
但.. 我错了..!!
其实你根本不懂我.. 一点都不懂..

哎.. 算了..
这一切都结束了..
我也不需要再介意这些了..

2010年10月6日..
魔鬼.. 死了..
天使被贬为凡人了..

从今以后..
再也没有 魔鬼..
再也没有 天使..

他们都回到该回去的世界了..

再见。魔鬼。
再见。天使。


By Lein
2010. Oct. 06
7.1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