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24th. Oct. 2010

Hooo~
终于有机会上来了~
最进都在考试..
没什么时间可是上网的..
闷 @.@

__next__

情侣分了还能当朋友..??
这是一个很值得讨论且始终没有结论的话题..

有人说..
情侣分手后.. 还可以当朋友..
但..
我和他.. 不是情侣..
那我们又能当什么呢..??
照理来说.. 我们其实是没什么的.. 可以当会朋友..
但是..
事实证明了..
不能..!!

『从我叫你忘记我的那一刻起.. 我们就不再是朋友了..』

很好..
你做到了..
够绝..!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和你会搞到这种地步..
我也不想的..
也许想"她"说的吧..
【男人.. 都是幼稚的..】
而..
【女人.. 永远都比男人想得多..

❤✿❤✿❤❤✿❤✿❤❤✿❤✿❤❤✿❤✿❤❤✿❤✿❤



↑ 预告~ ^^





* My New Lens~~ PINK ^^
I It..


❤✿❤✿❤❤✿❤✿❤❤✿❤✿❤❤✿❤✿❤❤✿❤✿❤

最近.. 我有个朋友撞车了..
现在还在医院的ICU..
真的很担心他..
但是.. 又因为某些原因..
不能去看他..

范振隆..!!!
你给我听好了..
你最好是快点好起来..
不要再让我们担心了..
知道吗..??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祈祷..
好让他快点好起来..

功德无量.. 阿弥陀佛..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